衢江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获省发委......全区动员全面发力全力以赴 坚......市“115”人才农科组“三送......朱素芳赴后溪开展组团联村服务总投资12亿元的“康养衢江·......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卢春中来衢江......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......区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举行
01版: 一版要闻 02版: 综 合 03版: 特 刊 04版: 特 刊

朱素芳赴后溪开展组团联村服务



  本报讯12月4日上午,区委副书记、区长朱素芳率队赴后溪镇开展组团联村服务,指导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农民饮用水项目工作。副区长郑勇钦参加。
  在后溪镇,朱素芳来到集镇整治各处施工现场,边查看施工进度,边听取情况汇报。“集镇环境综合整治要突出地方特色,与当地的历史、人文、资源禀赋等相结合,要接地气,打造有特色、有品位的小镇。”朱素芳边走边看,不时提出指导意见。
  朱素芳还来到部分集镇居民家中,了解群众生活用水情况,并听取农民饮用水项目介绍。市水业集团、区水利局、整治办分别结合两项工作,对后溪镇下步工作进行指导。
  朱素芳要求,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抢抓时间,加快进度,确保按时完成任务。在推进中,既要做好面上整体工作,也要注重细节的打磨,贴近实际、突出特色。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,让整治工作更有针对性、更有效率。要充分发动群众,提高群众的参与性,让大家理解、支持、配合整治工作,打造美丽集镇样板。
  关于农民饮用水项目工作,朱素芳指出,这是后溪群众期盼多年的大好事大实事,一定要认真谋划,尽快实施,让群众早日用上安全卫生的自来水。要充分宣传发动,争取群众、乡贤的理解、配合和支持,为下步工作打下扎实基础。朱素芳叮嘱当地干部,要情为民所系,通过推进农民饮用水工程,打造干群和谐、合心合力的新局面。 方冬 邵秀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