军人风采在天安门广场飞扬扎根山村 服务乡亲水稻专家 田间“会诊”“美安普”成功在“新三版”挂......放心农业迈向“国际化”新闻短波衢江2万余农民搭上“普惠快车......
01版: 一版要闻 02版: 综合 03版: 社会 04版: 专版

新闻短波



  ■近日,省农村综合改革办公室公布了2015年度农村综合改革“建立村级公共设施(公共服务)运行管护机制”试点县名单,我区位列其中,成为全省6个试点县之一,获得省级财政试点补助资金2400万元。 (柴文胜)
  ■今年1-7月我区新产品产值增幅位居全市首位。1-7月,我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累计实现新产品产值13.30亿元,同比增长72.0%,新产品产值率达18.3%,比去年同期提高7个百分点,比上月提高1.7个百分点,新产品产值增幅居全市居首。 (杨丽红)
  ■我区在全市率先完成全年生猪减量任务。今年以来,我区以“一个确保、二个基本、三个一律”为攻坚目标,全力推进生猪养殖整规工作。截至8月底,已整治生猪养殖场户11972家,拆除养殖设施用房面积112.48万平方米,削减能繁母猪2.75万头,削减生猪存栏35.78万头,已削减生猪饲养量104.55万头,超额完成全年削减饲养量97.9万头的目标任务,完成率达106.8%,成为全市率先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县(市、区)。(叶蕾)■日前,我区首次网上“净采矿权”公开挂牌出让的全旺镇里舍村建筑用石料(凝灰岩)矿在浙江省矿业权交易系统平台以9100.3万元交易成功。据悉,该矿矿区面积0.078平方公里,服务年限14年,年设计生产规模均为80万吨,推断经济基础储量为1122.52万吨。 (刘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