衢州市衢江区科技创新券实施管......枪林弹雨里的“勤务兵”让梦想插上翅膀团区委慰问细菌战受害者水牛池塘溺亡,意外还是人为?20多名留守儿童有了温暖的“......
01版: 一版要闻 02版: 综合 03版: 社会 04版: 专版

让梦想插上翅膀



  本报讯8月28日,区慈善总会举行“情系学子 慈善助学”捐助仪式,为我区新入学的62名贫困大学生发放了每人5000元的助学金,为这些寒门学子插上圆梦的翅膀。
  当天下午,区红十字会举行“永和红十字博爱基金”(帮困助学基金)发放仪式,向我区12名品学兼优、家境贫困的大学生发放每人4000-8000元不等的助学金,帮助他们实现大学梦。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助学金6.15万元,12名受助学子中,9名是大学新生,其余为第二年资助者。
  发放仪式上,12名大学生自愿签订了《爱心倡议书》,响应“今天的受助人,成为明天的捐助人”号召,表示愿意用自己的力量帮助更多的贫困学子,让爱心接力。
  杨丹萍 黄慧远/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