圆了百姓“清水梦”耍小聪明真能“占便宜”?我区出台旅游发展专项资金管理......农信“惠心微贷”助力大众创业......高家镇“四边三化”全力出击我区提前完成今年 淘汰落后产......“9·3大阅兵”校友回莲花作......衢江学子全国中学生 跆拳道锦......卫计局发放“便民手册”
01版: 一版要闻 02版: 综合 03版: 健康 04版: 专版

“9·3大阅兵”校友回莲花作报告



  本报讯10月12日下午,参加“9·3大阅兵”的莲花初中校友徐辉回母校作报告,全校师生深受鼓舞。
  报告中,徐辉从艰难、拼搏、团结三个方面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在阅兵受训中的经历与感受。在5个多月的训练中,徐辉和战友们发扬了“吃苦不言苦,苦中有作为”的精神,刻苦训练,勇于拼搏,终于和战友们一起,在阅兵场上展示了中国军人的飒爽英姿。
  徐辉系莲花初中2009届毕业生,2012年考入天津公安警官职业学院,2013年9月入伍,2015年3月被抽调参加阅兵受训,“9·3大阅兵”时在华南游击队英模部队徒步方队。目前,徐辉已退伍,将重返天津完成学业。
  张绵良